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师想辞职学校要扣3000元? 记者帮忙讨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王成文)前段时间,我们关注了文华中学老师,因为辞职却被学校要求扣掉工资3000元的事情。当时记者陪老师一起到劳动监察部门、教育部门反映情况。如今过去了一个多星期,现在事情的进展情况如何呢?

  6月3日,记者再次联系几位老师,得知他们已经辞去了学校的工作,目前都不在荆州。其中一位姚老师告诉我们,在劳动监察部门和教育部门的协调下,学校已经退还了3000元钱。但是,个人的工资和奖金,学校还没有跟老师结算清楚。

  考虑到之前跟校方闹得不愉快,老师们也担心这些钱是否能全部拿回。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了沙市区劳动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说,他们正在调查这件事情,已经督促校方将3000元钱退还给辞职的老师。接下来,他们也会继续跟进,直到学校把老师的工资奖金结算清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