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金龙泉啤酒首届荆州味道龙虾节圆满落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王成文)今天(6月5日)是2016金龙泉啤酒首届荆州味道龙虾节的最后一天,爽口的啤酒和美味的小龙虾,让众多“吃货”的味蕾蠢蠢欲动。油焖虾、蒜蓉虾、蒸虾、卤虾看得大家更是眼花缭乱。

  中午十一点,太阳已经有了火辣的感觉,但这并没有打消吃货们的热情。

  市民谭先生家住荆州区,今天特意带着爱人来吃蒜蓉虾。虾还没上桌,香味就已经飘了过来。小龙虾肉质紧实鲜美,还有浓浓的酱汁,让人看着都垂涎三尺。

  香辣的小龙虾配上爽口的啤酒,为炎炎夏日送来了一丝清凉。在谭先生大朵快颐的时候,市民杨先生也被一家摊位上的卤虾吸引住了。

  尝了一个以后,杨先生的嘴就再也停不下来了。店主告诉我们,为了这次龙虾节,他们不管是在味道还是材料上,都花了不少心思。

  用心准备的食物,自然也获得了顾客一致的称赞。活动虽然才三天,但店主的收获却非常多。

  此次龙虾节,不仅汇聚了多个荆州的龙虾品牌,还聚集了多位顶尖的龙虾大厨,让他们在几百人面前展示了自己手艺,这不仅是考验,更是机会。

  今天是龙虾节的最后一天,为了延续一直以来的火爆,各个商家也增添了不少项目,让顾客们吃得更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