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龙虾助战欧洲杯 将制成虾仁沙拉供球员食用

来源: 长江日报 2016-06-06

  随着欧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举行。更多的中国元素也开始助战这一足球盛宴,一批产自湖北的小龙虾,正远渡重洋,赶赴欧洲杯赛场。

  5月中旬的一天,荆州“外婆桥”总公司接到来自法国老客户的电话,需要急购一批小龙虾。对方解释说“你知道法国马上要第三次举办欧洲杯了”。

  这家名叫PassionFroid的法国公司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大型食品公司。他们见证过法国举办的每一届欧洲杯。每次赛事期间的销量都是平时的几倍。东道主法国队球员,平时就喜欢吃白葡萄酒煮小龙虾、小龙虾仁沙拉。

  欧洲杯将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欧洲杯工作人员餐将涉及小龙虾的食材,制成虾仁沙拉。此外,各国球队对于球员的餐饮管理十分严苛,食材基本都是从本国运来,甚至连本国的大厨都直接带过来,但是有一些食材也需要在法国当地采购,尤其是鱼虾类。(通讯员晓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