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追踪:五方光电加快二期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 董浩)五方光电是荆州引进的一家高科技电子企业,落户荆州开发区两年来,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五方光电逆势而上,全面深化供给则结构性改革,产值年年提升,成为了国内多家一线手机厂商的长期供货商,在荆州创造了一个个发展奇迹。

  今天是五方光电二期项目员工宿舍开工奠基仪式的日子,年底一栋占地8500平方米,可以容纳1000人的员工宿舍就将拔地而起。记者了解到,五方光电目前在职员工200多人,去年产值1.8亿元。但随着公司二期工程的全面铺开,年底将新招收员工800人,原来的员工宿舍将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湖北五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龚强介绍,二号厂房4月份已经投产,一号宿舍楼今天开工,三号宿舍楼将于今年7月15日开工建设。

  今年2月,荆州开发区2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5亿元,其中就包括五方光电二期工程。五方光电二期工程包括公司二号厂房、一号员工宿舍,以及三号厂房。截止4月,二号厂房已经建成投产,企业生产线也从原来两条扩充至11条,月产值从原来的1500万提升至2250万,预计年底月产值将突破3500万元。

  为了保证今年产值目标的完成,五方光电目前正全力以赴加快二期所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除二期项目外,湖北五方光电的上市计划也正在稳步推进当中,预计到2018年,该公司就将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冲刺创业板,一旦成功,公司将成为荆州外来投资项目中首个实现本地上市的企业。

  据了解,湖北五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落户荆州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手机摄像头滤光片及组立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华为、联想、中兴、SONY等一线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每月可生产手机摄像头滤光片组件60多万套,2015年实现销售产值1.8亿元,是国内第三大微型光学组件公司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