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水利局:节前“敲警钟”成常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李远浩)“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政短信声声响。八项规定不能忘,四风问题要常想。汛期值班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市水利局纪检组衷心祝您端午节愉快!”

  “端午”前夕,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监察室主任都收到了这样一条温馨的廉政短信。通过这种温馨提示的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节前敲廉政警钟,目前在我局已成常态”,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每逢重大节日来临,该局都要利用水利信息短信平台,向系统干部职工发送经过精心制作、通俗易懂的廉政短信,敲响“廉政警钟”,在温馨的祝福中适时提醒大家勿忘廉洁自律,过一个廉洁、舒心的节日。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水利局纪检组已通过该平台发送廉政警示短信4次,发出短信400多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