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玉宏小区建筑垃圾堆成山 居委会承诺近期协商解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严瑾 万敬)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背街小巷存在的垃圾问题,经过我们的曝光,已经有很多地方重新恢复了整洁,可仍有少部分社区因为缺乏管理,垃圾现象依旧存在。

  在江津东路的玉宏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这里原本的垃圾堆放点现在全部被建筑垃圾所堆满,在现场我们看到,这个长达5米的垃圾带全部以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为主,还有一个僵尸车停放了很久。

  这里多是装修的垃圾,有碎砖头、沙发、木头等,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从今年1月份开始,垃圾就逐渐开始堆在这里了。高姨爹的家就在这片垃圾堆的旁边,他是眼看着这些垃圾慢慢堆成小山的。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这些垃圾散发出的异味让周围的居民们苦不堪言。

  记者注意到,在垃圾堆的旁边有四个大垃圾桶,可照如今的情况来看,这些垃圾桶显然成了摆设。为了防止垃圾越来越多,高姨爹每天都会和邻居一起劝导,但没有多大作用。

  为此,居民们也曾向居委会多次反映,可因为这片区域地理位置比较特殊,管辖范围并不明晰,始终没有结果。

  随后,记者来到了高湖台社区居委会,向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由于今天是端午假期,相关负责人并不在办公室,值班人员只有通过电话与负责人取得联系。原来,玉宏小区的那条马路是一个分界线,靠着围墙的那部分是属于燎原新村居委会,靠着居民生活区的则是属于高湖台社区居委会。可现在垃圾已经堆到了马路上,不再只是某一方的责任,两方居委会应该共同出面协调解决。

  【编后】如今荆州正在五城同创,作为市民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城市的卫生文明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我们也希望玉宏小区的建筑垃圾能够尽快清理干净,让居民们不再头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