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期间 荆州公交总公司共运送乘客160余万人次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6-12

  端午小长假期间,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积极组织运力,安排发车2000多个班次,累计运送乘客约160余万人次。在公众诉求、E线民生未发生一起投诉,也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今年长假期间天气晴好,外加广大学子刚刚结束紧张的高考借机放松,出行的学生、市民和外地游客络绎不绝。为应对巨大客流,市公交总公司所有线路满运力运营,并增加了途经中心城区主要商贸中心、各大专院校及火车站的公交运力。

  端午小长假期间,为保证营运秩序,保障市民顺畅出行,总公司修理部门和值班人员每天对车辆进行保养和检查,在城区内各大公交站点值守,维持乘客上下车秩序,根据客流量合理调度。端午节三天共安排发车2000多个班次,累计送乘客160余万人次,未发生乘客滞留现象,在公众诉求、E线民生未发生一起投诉,也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通讯员柳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