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船舶持假证违法航行 荆州海事局严查不放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6-12

  近日,一船舶持假证违法航行,被荆州海事局沙市处执法人员现场查处,并移交长航公安部门处理。

  日前,沙市海事处执法人员加强对辖区内的汛期安全巡查,并对部分船舶进行登船检查。在玉兰锚地附近水域,执法人员登上“赣南德化X”轮后发现,其船舶配员证书的纸质、水印等细节与正常证书存在差异。通过与荆州海事局政务中心联系核查后,海事执法人员确定其所持证书与配员人数、证书编号不一致,船舶配员证书系伪造。

  在相关证据面前,当事船员承认,船舶配员证书是请人非法办理的违法事实,对所持假证书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执法人员对船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收集相关证据,将有关人员移交长航公安部门进行后续调查处理。(记者刘娟通讯员黄国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