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载惹祸!荆州汽渡码头货车一头“栽“进江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2

  荆州电视台消息(记者谢纯郭佩月)今天早上6点多,一辆红色货车搭乘轮渡,从公安埠河过江到沙市。根据汽渡码头的监控录像显示,在6点32分时,货车从轮渡上下来,开到离出口大概50米时突然停住了。6点33分时,汽渡码头一位工作人员开始指挥货车倒车,让其暂时停在了较平稳的下坡处。货车停留了2分钟后,在6点35分时,突然开始下滑,不到1分钟就落入江中。

  惊险的是,当时司机曹华正在驾驶室内,也随货车一起落了水。幸好曹华反应迅速、水性好,才没有造成悲剧。曹华说,他驾驶的是一辆前四后四的货车,今天早上刚从埠河拖了一车水泥,要运到沙市。货车合载是13吨,这次超载了100%。现在货车已经沉入江底,车上装的水泥也将全部报废,曹华预计损失有近万元。

  目前,曹华正在与汽渡码头方面协商如何将货车安全打捞上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