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正担保:创新担保模式 今年力争完成融资15亿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8日下午,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股东大会暨第二届第二次董事会,公司全体股东代表、董事会成员以及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家银召集并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该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2016年,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将通过做大信用担保规模,拓展基金投资业务,开展资产经营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和投资咨询服务等举措,逐步形成融资性担保、资产管理营运、产业(基金)投资、投资咨询服务四大营运板块,力争全年融资总额完成15亿元,融资性担保余额确保完成6亿元。

  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荆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三大融资平台之一,为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2015年,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功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金由原来的1亿元增加到3亿元,担保业务进一步得到巩固。

  作为一家政府性担保公司,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创新担保模式,在反担保措施上,不唯资产抵押,而是通过股权、经营权、应收款质押及连带责任保证、资产顺位抵押、直接投资等多种方式,采取一企一策,不断完善反担保措施,精准服务企业。

  去年,在该公司的担保支持下,一大批企业获得贷款,走出困境,如大地生物得到担保融资支持,成功挂牌新三板,金麟机械、富阳农业、达雅化工等得到上市辅导,成丰磁材、祥达机械、森鑫木业、宏洋汽车零部件、江汉众力等一大批企业能持续发展。

  据了解,2015年,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共为中小企业融资318笔,融资总额14.5亿元,服务企业186家。同时,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主动将担保费率由3%降至2.5%,为企业融资减负。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案、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