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将爱车放小区汽车店打磨 一夜之间被开到荆州

来源: 西部网 2016-06-15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赵祎伟)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在西安市南郊一个小区的停车场里,蒋先生还因为今天的遭遇感到很气愤。

  蒋先生:“我的车放在这里,被人家开走了,我非常气愤。”

  前天中午,蒋先生把自己的车开到小区里这家车博士汽车美容中心来打磨,想着是在小区里的洗车店,他也就没拔车钥匙。到了晚上十二点半,洗车店老板的电话打来了!

  蒋先生:“他打电话给我,就找我借钱,我没有理他。”

  昨天早晨,当蒋先生起床来停车场取车的时候,车不见了!

  蒋先生:“他跟我说他去宝鸡了,他老婆脚断了,打电话说晚上一点到。”

  现在已经是两点多了,蒋先生的爱车还不见踪影,当着记者的面,他再次打电话给洗车店老板。

  蒋先生:“他把我拉黑了。”

  好在蒋先生手机上有软件,能定位自己爱车的位置,这一定位,傻眼了!

  蒋先生:“我都不明白他说车明明在宝鸡,怎么现在都开到湖北荆州了!”

  记者:“他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

  小区停车场工作人员:“有,以前开走过都开回来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开这么远。”

  目前,蒋先生已经向辖区建设路派出所报了警。今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蒋先生。

  蒋先生:“他把我拉黑了,我让物业联系,他现在往回走,已经快到蓝田了。”蒋先生说,不管爱车回来出没出问题,这件事儿他很气愤,他表示自己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