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父亲节市场氛围不浓 少有实体店推出优惠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6

  6月19日是父亲节,记者昨日走访城区市场发现,与以往母亲节提前宣传、热闹促销的场景不一样,今年很少有商家针对父亲节推出专门的促销活动,父亲节市场氛围不浓。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北京中路某商场,发现并没有关于父亲节的相关促销标语。一名男装品牌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品牌针对父亲节没有活动,而且也不知晓商场内部是否有活动。“目前还没有接到商场通知,若是有的话,估计也要等到父亲节当天才会知道。”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北京西路某大型商场,逛了一圈之后,发现有关男士服装、用品店,大多推出的是商场“年中庆”活动,仅一家品牌店打出了“父爱如山”的宣传标语。

  “‘年中庆’活动是商场整体策划推出的,时间正好是6月17日至19日父亲节当天。同时,根据公司内部策划,我们也推出‘父亲节’促销活动,两个活动优惠幅度都很大。”某品牌店的导购员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父亲节市场氛围一直都没有母亲节市场氛围浓厚,而且相比实体店购买父亲节礼物,不少市民则更青睐网购礼物。记者登陆某购物网站,输入“父亲节礼物”,发现搜索结果达1000多个,剃须刀、手表、“爸爸T恤”、皮带等男士用品卖得相对比较火爆。针对父亲节当天如何过,不少市民也表示,陪同父亲出游休闲,以及外出就餐也是很好的过节方式。(记者陈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