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司机违规倒车引发交通事故 居然无证还套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近日,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收费站处,一名女司机违规倒车引发一起交通事故,而民警一调查,发现这名司机竟然还有多项违法行为。

  上午十点钟,二广高速荆州桥南收费站出口两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武汉籍小车及一辆荆州籍小车停在收费通道内,通过询问了解到,武汉籍女司机在进入收费站通道准备缴费的时,下错了收费站,于是想倒车退出收费通道,却完全没有注意后方来车,径直撞上后方排队等候的车辆。

  民警让两位驾驶员出示证件进行检查,此时司机王某支支吾吾,一会说驾驶证放家里,一会说没有驾驶证,通过其提供的身份证号,经过公安网查询发现王某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王某称自己平时不开车,这次因为丈夫要去广州办事,她明知自己没取得驾驶证,但因为路程不远,就冒险驾车送丈夫去了火车站。

  民警继续检查车辆时发现,其驾驶的吉利牌小车,悬挂的号牌是鄂A 8V577,对应的是一辆灰色的昌河牌小轿车,涉嫌套牌。民警通过挡风玻璃上粘贴的保险标志发现,该车真实号牌应为粤A 39K11。王某称,车子是丈夫买的二手车,关于号牌的问题她不是太清楚。驾驶员王某因无证驾驶、套牌、在高速上倒车三项违法行为,将依法受到行政拘留15天以下处罚,罚款7100元。

  目前,高速交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案件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