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小区排水难 积水倒灌一楼住户苦不堪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陈明阳)昨天(6月19日)荆州城区主次干道排水及时,没有出现明显积水。但是部分小区出现排水难的现象,积水甚至倒灌到一楼住户家里,给生活带来较大影响。昨天晚上九点多钟,北京路朝阳新城十多户一楼住户,家里出现漫水现象,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昨天晚上九点多钟,记者赶到了北京路朝阳新城小区。在小区靠后排楼栋的道路上,地势低洼,由于排水不及时,排水管道和排污管道出现漫灌,积水严重,散发出恶心的气味,居民们只能穿着凉鞋、打着赤脚淌水通过。

  而据一楼住户反映,一楼水平面要比小区路面低很多,导致外面的积水,通过墙体和便池向里面渗透。

  受此影响,居民家里的卫生间、厨房、阳台多次出现积水。

  据了解,道路出现积水的,共有三栋楼,十多户一楼住户家里出现不同程度积水。而住在一楼的,大多都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像这位奶奶,已经年过八旬,子女又在外地工作,出现积水后,自己提着拖把、拿着桶向外倒水。

  据居民反映,朝阳新城是2010年修建完工的,属于还迁房。入住6年来,每遇暴雨,家里都会出现渗水。虽然居民采取加高一楼水平面的措施,但漏水现象仍然无法避免,居民与胜利房管所、施工方沟通多次,要求改善下水管道,但没有结果。

  【编后】事后,朝阳新城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积水在今天早上六、七点钟已经消退。我们也希望房管部门及施工方看到节目后,设身处地为居民着想,妥善解决小区严重积水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