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部署等保测评工作 保护信息安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3日,为切实落实全国“2016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以及荆等保(2016)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荆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再次组织我市12家重要信息系统单位召开会议,部署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会议由荆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管理监察大队大队长李毅主持,荆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周灿参会。

  会上,李毅重申了此次检查和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荆州市公安局网管大队副大队长张恩宣读了全市重要信息系统检查方案并作了详解。周灿对相关具体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认清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通过检测全面提升我市重要信息系统(网站)的综合防护能力;二是建议去年已开展过检测的单位要合理规划利用网络隐患整改经费,全面提升系统安全防护能力;三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带头和督办作用,指导、督促下属二级单位开展好此次检测工作;四是参会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阶段性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同规划、同建设、同运行”网络安全“三同步”制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