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八旬老人患血吸虫病晕倒路边 交警及时救助送医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6-21

  八旬老人突然晕倒,执勤民警危急时刻伸援手。近日,监利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处置警情时,发现当事人是一名血吸虫病患者,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16日7时许,城区中队接110指令,荆江大堤深水码头路段,一名老人受伤倒在路边。执勤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受伤老人神智不清。为防止老人中暑,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休息。民警发现老人左手带有血防医院住院手环,询问得知老人姓赵,80岁,红城乡同劳村人。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患有血吸虫病,早上6时许离开医院,因头晕摔倒在路边。

  虽然不是交通事故,但考虑到伤者年龄大,民警及时将其送回血防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佘海艳通讯员黄若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