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查你没商量!面包车超员载客乘客与行李“混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我们都知道超员载客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但有些司乘人员为了图方便还是会侥幸冒险。前天晚上,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就查获一台超员面包车,乘客居然与行李“混装”,躺在一堆行李中。

  前天晚上6点钟,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收费站执勤时,对一辆金杯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对车上人员进行清点时,发现除了座位上坐的6人,后备厢似乎还有一个人影。民警要求打开后备厢进行检查,此时发现后备厢塞满了铁锅、大件行李箱等物品,一名男子淡定的躺在行李中间,完全没有意识到此种乘车方法的危险性。

  该车核载6人,实载7人,实施了“非营运机动车载客超过核定人数”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民警提醒:车辆如此载客,乘客处于躺的姿势,没有安全带的保护,而且和坚硬的行李在一起,车辆行进过程中,如急转弯、刹车,很容易造成乘客在车厢内磕碰受伤。而且万一发生事故,对乘客会造成很大的伤害。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引以为戒,依法行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