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艺术培训中心暑期培训班开班 多个渠道可报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收获成长。昨天(6月20日)下午,荆州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的小学员们登上荆视大舞台,向家长们一展才艺,汇报一年来训练成果。

  昨天下午三点,荆视演播大厅四百多名少儿家长齐聚一堂,正在这里观看“舞动的精灵舞蹈汇报演出”。荆视艺术培训中心这群小朋友,别看只有5岁,他们可是在今年“蒲公英”“星星火炬”楚天艺术大赛湖北赛区银奖获得者,登上舞台,一点也不怯场。

  少儿口才艺术培训是荆视艺术培训中心的特色,荆州市首届中国成语故事大赛少儿组金奖获得者杨楚宸,用不一样的形式,为大家演绎三国名段——《初出茅庐》。

  据了解,登台表演的,都是在今年各项舞蹈比赛、中国成语故事大赛中获奖项目。学员们培训最短的只有3个月时间,最长的有1年半时间,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表现,赢得家长们阵阵喝彩。

  为了丰富少儿暑期生活,让更多小朋友学到一技之长,今年暑期至秋季,荆视艺术培训中心面向4到12岁学龄段,开办舞蹈、主持、美术、声乐、口才等15个培训班。您可以通过每周五晚《童星大本营》,以及通过培训中心官方微信、荆州电视台官微或无线荆州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