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孙玉万获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男双亚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6-06-21

  图为获奖后的孙玉万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曹红五)6月17日至20日,2016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开赛。荆州下肢残疾的孙玉万代表湖北参赛,最终获得男子双打亚军。

  比赛采取淘汰比。开始,孙玉万与来自武汉的队友吴哨就首战告捷。随后,两人是越战越勇,没有一次输过对手,连胜四组对手,获得争夺冠亚军的资格。决赛中,他们遇到去年的冠军,虽然顽强拼搏,最终还是负于对方,获得亚军。孙玉万获得了亚军,不仅是对此次比赛的肯定,也为他今后参加类似比赛创造良好条件,即可以享受到全国残疾人羽毛球比赛种子选手的优惠待遇。

  本届锦标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赛事设置了肢残组和听力障碍组。来自全国各地25个代表队的16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