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所高校在荆举行高招咨询会 及时把握招生动态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6-24

  记者昨悉,湖北省中小学校长协会将于今日在荆州中学举办“高考志愿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届时,将有北大、清华100多所高校到校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咨询,考生和家长可以前往进行咨询。

  据悉,本着“为考生服务,为招生学校服务”的宗旨,活动现场将有全国上百所一本、二本、专科院校参与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以与各个高校的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地咨询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及时把握招生动态,掌握招生资讯。此活动只在荆州办一场,因故错过的学生和家长可就近参加相邻地区的咨询会。咨询会会场除在鄂招生院校咨询点外,还设有部分市州招办和国际留学的咨询点,考生及家长可咨询有关政策等问题。

  活动地址为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托塔坊26号荆州中学操场,家长和考生可在市内乘坐19路、 14路、 51路、 103路公交车在“花台站”下车即可。(记者解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