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督办中心城区创卫暨“除四害”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当前,我市“创卫百日攻坚”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今天(6月24日)上午,市长杨智先后来到中心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社区、学校,实地察看“除四害”工作开展情况。杨智指出,通过实地走访发现,各区都真正动起来了,要比着学、赛着干、争着创,为市民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室内干净整洁,生意也更红火了吧?”在荆州区钟鼓楼农贸市场附近某整修一新的小吃店,杨智与店主亲切交流。进入钟鼓楼农贸市场,看到摊位秩序井然,熟食区均安装了防蚊蝇隔挡等,杨智连称“变化很大”,进一步肯定了荆州区在创卫工作中动真格的表现。

  “抓和不抓就是不一样,只要真抓了,一定会有好的变化。”在燎原市场,杨智边仔细察看摊位设置、卫生保障等情况,边作出评价。来到该市场自卖区,看到场面仍有些散乱后,杨智当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经营秩序。此外,对于该市场附近破损的人行道、慢车道及不规范绿化带设置等,杨智都在现场逐一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过模拟检查方式,对存在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

  在实地察看朝阳农超后,杨智来到朝阳社区,与正在执勤的社区老姨妈志愿者打招呼,他说,沙市老姨妈精神令人敬佩,你们是荆州的光荣,希望你们在创卫工作中有新的作为,把“沙市老姨妈”这个品牌擦得更亮。

  以超市管理理念来规范管理和提档升级农贸市场,是东岳农贸市场的一大亮点,杨智对这一经营理念表示认同,他说,对此可进行进一步探索和推广,让农超对接、净菜入市的经营模式在全市得到更好普及。

  在调研活动中,杨智还对市场附近的公厕提出要求,不仅要取名、编号、造册,保持干净卫生,还要设置手指牌,使其更好发挥服务作用。当天,杨智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东门小学、沙市实验中学等地,对学校食堂卫生“除四害”工作以及“希望厨房”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督办。

  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