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朝阳农超井然有序 环境干净整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菜市场的卫生状况是荆州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中重要的一环,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荆州城区各大菜市场,今天,我们来到了朝阳农超,这里的卫生状况又如何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朝阳农超,可以看到商贩都在各自区域内经营,整个市场看起来非常有序,地面干净整洁,几乎看不到菜渣等垃圾,保洁人员不停在市场内进行清扫。

  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朝阳农超刚是一个新建的市场,刚开始运营的时候比较杂乱,没有整体规划,经过后期整治,现在市场有了较大改观。之前我们报道的家禽区购买宰杀没有进行分离的情况,现在也有了区分。

  除了进行归类划区,市场还按照商务部门的要求,做了一些设置。

  而在卫生环境方面,市场也是下大力进行管理,争取做到有垃圾就及时处理。

  对于这样一个干净整洁的菜市场,大家还是比较满意,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