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荆州城区部分龙头企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6月26日)上午,市长杨智到城区部分龙头企业调研时要求,要打造特色“小巨人”,走精品名牌道路;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城区家禽“集中屠宰、生鲜上市”项目9月1日正式实施。

  在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杨智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在新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无刷电机产品前,杨智说,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支撑,在引进人才的同时,也要通过改善其生活条件来留住人才。同时要致力研发和掌握核心技术,促进企业不断迈向“高精尖”。

  在湖北新力大风车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智边听汇报边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去年底,来自重庆的刘一手集团和沙市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大风车公司重组合作,建设全国第一条火锅底料智能生产线。杨智说,你们是盘活困难企业和引进知名企业的典范,更被清华大学作为典型案例引入教学。我们将积极做好服务,并致力打造政府服务企业的典范,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发展工业旅游,为荆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杨智来到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并就荆州市家禽“集中屠宰、生鲜上市”项目深入交流。杨智指出,我市城区集贸市场内都有活禽交易,一方面,由于屠宰条件简陋,污染物得不到及时处理,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另一方面,活禽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检疫,禽肉食品质量存在安全隐患,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决定实施家禽“集中屠宰、生鲜上市”。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具备屠宰生产能力,也有项目实施意愿,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确保项目9月1日正式实施。

  杨智指出,小胡鸭和新力大风车都是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荆州的骄傲。对于这样有发展前景的知名企业,我们要从政策上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其做大、做强、做特、做精,将其培育成特色“小巨人”,为加快荆州振兴再添动力。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