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南航将在荆州招聘空姐空少 已婚已育女性也可报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6-27

  昨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下月,南航将在荆州招聘空姐空少。

  本次南航乘务安全员招聘面试站点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区。7月4日起至8日,南航将依次在襄阳、荆州、武汉等多个城市举行乘务(安全)员招聘,招聘网络覆盖整个湖北。荆州作为本次南航在鄂招聘的第二站,将于7月5日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进行。具体时间为5日上午9时-12时,具体地点在艺术学院2楼Y208、Y210教室。武汉地区初试复试时间为7月8日,地点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术会堂。

  此次招聘不限专业,现场报名,除了针对已毕业的往届生和2016年的应届毕业生外,还将面向2017年甚至2018年毕业的在校学生。已婚已育女性也可报名,年龄条件也有相应放宽,具体招聘简章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可关注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

  本期乘务招聘,南航将全面启用身份证验证仪,进一步加强乘务招聘全流程各环节的验证。若发现应聘者身份信息、相关证书和学信网信息有作假行为,将列入黑名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