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首批30辆公车网上拍卖成交 增价率达162.59%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6-28

  自6月18日,江陵县首批机关公务用车(车改车辆)网络拍卖拉开帷幕后,该批车辆的网络竟价从6月26日9时30分准时开始。通过近26小时的自由竞价和延时竞价环节,30辆公车全部成交。

  据介绍,江陵县第一批30辆公务车辆的起拍总价49.8万元,经过网络竞拍后,最后成交价格为130.77万元,增价总额80.97万元,增价率高达162.59%,围观人数近26.6万人,报名人数421人,竞买人出价2118次。

  拍卖方提醒,各位买受人必须在6月28日、29日、30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到荆州市小北门楚都二手车市场办证大厅办理车辆成交确认、款项支付、办证过户等手续,在上述交易手续完成后,买受人还要到江陵县办理竟得车辆以及车辆钥匙的交接工作,领取心仪的车辆。(记者王子瑶)

  

 

  另据《荆州日报》6月27日消息:

  江陵县首批待拍公务车辆集中展示 中高端车型受捧

  26日至27日,江陵县首批机关公务车辆在江陵县江陵大道奥林花园广场举行拍卖。拍卖前夕,这批车辆在广场上进行集中展示。

  展示当天,30辆待拍车辆被分成3组整齐停放,每辆车的前挡风玻璃处张贴着车辆序号和车辆《公务车辆评估技术状况表》。展示车辆旁放置的三块巨大展板上,详细说明了报名、缴纳竞买保证金、参与竞拍、成交后付款、办证过户等重要信息。

  提前到现场查看车辆的,既有江陵本地市民,也有来自武汉、宜昌、孝感等地的群众。大家认真记录车辆信息,查看车辆发动机、车辆后备箱以及车辆内部状况,并拍下照片,作为竞拍时的参考信息。

  据工作人员介绍,待拍车辆中,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中高端车型最受欢迎。与之前城区及市直公务车辆拍卖一样,此次拍卖活动也在网上公开进行。(记者刘娟通讯员何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