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金龙大市场老旧 划区经营卫生堪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城区农贸市场的卫生状况,农贸市场的卫生状况也是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检查项目之一,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大庆路上的金龙大市场,这里的情况又如何呢?

  走进金龙大市场,在显眼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印有“实施五城同创共建美好家园”的宣传横幅,这个市场面积并不大,分为蔬菜区、熟食区、水产区等。家禽区没有出现遍地鸡粪的现象,水产区,商贩屠宰水产品也都在门店内进行,没有污水横流。

  但仔细观察,发现市场比较老旧,不少摊位铺设的白色瓷砖变成了黑色,一些商贩将包装盒乱放,还有商户直接将进货的三轮车停在市场的通道内,路面上还有菜叶、塑料盒等垃圾。

  这位商贩说,市场内还有不少摊位空着,不少商贩选择了在菜市场外占道经营。

  随后,我们找到了市场管理办公室,可不凑巧的是,工作人员不在。而关于市场外占道经营的情况,我们也找到了城管队员了解情况,他们表示金龙市场外占道经营的现象长期存在,这些商贩多来自周边乡镇,卖菜时间并不固定,所以并没有租用市场内固定的摊位。

  这些占道经营也给环卫人员带来了不小的工作量,环卫人员一般是从早上4点就开始对这个路段进行清扫,一早上基本要来回大扫5次。

  【编后】明天,关于金龙大市场的卫生环境问题,我们还将继续关注,而关于占道经营的乱象,城管部门也将开展行动进行整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