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举行青年民警“争做‘四有’公安民警,永当党的忠诚卫士”汇报交流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徐石泉 通讯员王帅 卢铁)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跨入十三五、公安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荆州市公安局于6月30日上午隆重举行青年民警“争做‘四有’公安民警,永当党的忠诚卫士”汇报交流大会。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庭松出席大会并为获得一等奖的民警颁奖。大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元松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与城区公安机关5名新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及城区公安分局的27名青年民警围绕大会主题分别汇报发言。他们立足岗位实际,汇报思想、交流心得、畅谈打算。他们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充分展示了荆州公安青年民警“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大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副支队长闫江林拔得头筹。黄庭松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书籍,勉励青年民警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思考,争当生力军,勇当突击队,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奋勇争先,努力为党旗增辉,为警徽添彩,为实现荆州公安“全省创一流,全国创品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城区三个公安分局政委、政工室主任,市公安局局直单位正科职以上干部、综合部门副科职以上干部及部分青年民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