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县域经济板块登陆“新四板” 26家企业挂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 斌)今天(6月30日)上午,荆州市县域经济板块启动暨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交易大厅举行,“荆州市县域经济板块”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首批26家荆州企业挂牌,鸣钟开市。

  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刘美频,市长杨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曹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武汉大学中国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叶永刚,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共同鸣钟启动“荆州市县域经济板块”。

  杨智在致辞中指出,荆州市县域经济板块启动,是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荆州26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飞跃,也为更多的荆州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了样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看得见的“蓝海”,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已成为荆州企业的上市预科班、融资蓄水池和发展助推器。希望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一如既往地关注荆州,支持荆州中小微企业在“四板”挂牌上市。希望26家企业以进驻“四板”为契机,借力发展,做大做强。希望全市广大中小微企业加快挂牌上市的步伐,把资本市场上的“荆州板块”做出特色、做大规模、做成品牌。

  龚波表示,近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县域金融工程,同步建设县域金融工程的“普及版”和“升级版”,借力区域资本市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要成果。荆州“四板”市场建设的主要指标和综合排名位居全省各市州前列。他祝愿荆州经济建设和金融工作更上一层楼,祝愿荆州市域金融工程结出更多的丰硕成果。

  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松滋农村商业银行、监利农村商业银行、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分别与13家荆州挂牌企业签订贷款、金融、投资、融资等协议。在随后举行的荆州“四板”挂牌企业投资者交流会上,26家企业与投融资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挂牌武汉股权交易中心后,不仅能提高企业关注度,还能吸引大批战略投资者,为企业进行股权转让和融资提供更多机会。截至2016年6月30日,武汉股交中心托管非上市荆州企业58家,托管总股本13.18亿股;挂牌荆州企业58家,挂牌总股本13.82亿股,总市值70.93亿元;累计为6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9笔,实现融资总金额6.98亿元。

  本次挂牌的26家企业分别为:湖北荆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关帝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金威石化配件有限公司,荆州市玉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山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亮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国顺新型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利华彩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星都食品罐头有限公司,湖北丰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英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赛尔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松滋德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松滋市长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永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明鑫荞麦制品有限公司,松滋市兴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裕通电磁阀有限公司,湖北山鹰光学有限公司,松滋市金福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湖北富亿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康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四通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长兴梦辉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桐梓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余湘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