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党员干部收看百姓宣讲报告会 立足岗位做先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昨天(7月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实况在湖北电视台播出。荆州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感受党在我心中。

  市领导杨智、雷中喜、曹松、黄汉桥、刘曾君、曾庆祝、王守卫、伍守荣、段昌林、陈爱平、刘爱华、肖夕映、张钦、徐朝平、傅志峰、林红、李佑虎、张明军、郑道柏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我省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内容之一,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宣讲团成员是来自不同领域的6位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他们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讲述了各自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平凡而又高尚的人生故事。他们分别是:一片丹心向着党的新四军老战士于溪,逐梦长江黄金水道的青年工程师付中敏,创业梦圆山村的大学生企业家罗圆,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语言处方疗疾更疗心的仁心医者蔡常春,一辈子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

  6位优秀共产党员朴实真切的讲述,感染着收听收看的全体机关干部,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榜样的脚步,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为加快荆州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