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学和沙市中学新校区建设均已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昨天(7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曹松到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新校区检查督办项目建设,实地察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方和学校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曹松指出,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新校区建设是我市的一项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当前,两项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落实容缺受理和“放、管、服”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冲刺。

  曹松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拿硬措施,在确保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指挥部要健全“一周一督办”机制,加快新增项目核准审批,降低成本,确保今年9月1日前交付。

  副市长徐朝平一同检查。

  据了解,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新校区建设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分别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4%和91%,荆州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还获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昨日下午,记者从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新校区建设保质提速现场督办会上获悉,两所新校区建设均进入收尾阶段,且荆中新校区建设项目获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荆州中学新校区

  位于荆北新区,校内含综合楼(报告厅、实验楼、图书馆、艺术楼、合班教室)、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田径场及室外工程配套设施。

  目前,工程处于收尾阶段,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和外场施工,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4%。计划于7月底,各单体建筑交于学校进行二次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8月底整体完工。

  沙市中学新校区

  位于沙北新区,该项目包括沙市中学和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两个校区。

  目前,工程处于收尾阶段,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和外场施工,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1%。计划于7月底,各单体建筑交于学校进行二次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8月底整体完工。

  此外,荆州中学增加的3栋学生宿舍项目及沙市中学增加的2栋学生宿舍和艺术报告厅项目,目前均已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预计9月开工建设,2017年7月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