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求助!江陵马家寨百万斤西瓜泡水 再不卖血本无归

来源: 901汽车广播 2016-07-08

  今天我们收到了一条求助信息:

  901汽车广播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到了当地的乡政府核实了信息,立即决定启程去马家寨看一看,到达之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曾经这里满是又大又甜的西瓜,而连续的暴雨过后……

  暴雨过后的部分瓜地▲

  3:17 马家寨西瓜

  江陵县马家寨乡拥有一万五千亩瓜地,往年能够为瓜农带来不错的收益,可是前两天的暴雨过后,很多低洼瓜地渍水,瓜农只能眼看即将收成西瓜烂在了水里。大雨过后,低洼处的西瓜泡在了水里,大雨导致全乡有将近一千亩瓜田绝收,而文村一个村就有80亩绝收,光这个村瓜农的损失就有20多万,而剩下的瓜地也因为连日阴雨,大幅减产。

 

  整整一大片瓜地就抢收了这么几个▲ 由于水泡瓜的影响,市民不敢买西瓜,剩下高处沙地上的完好西瓜也销路不畅。

  农户正在合作社装载完好的西瓜,愁销路啊▲ 而雨天过后,瓜地湿度高,这些完好的西瓜再不采下来销售出去的话,大片大片的西瓜会继续烂在地里,而且接下来的几个月,这里也不会再有西瓜产出,瓜农之前的所有的辛劳和付出也会付诸东流。

 

  眼睁睁看着西瓜烂掉▲ 合作社的小张说,大雨后,如果这些瓜再不摘下来,两三天后,秧苗都会枯死,西瓜也没了。

  小张苦笑这么好的西瓜卖不出去▲所以亲爱的朋友:请和我们一起来保卫西瓜吧!为了瓜农的辛苦为了有西瓜的完整夏天!一起来吃掉它们!不能让西瓜烂在田里!不要让瓜农的眼泪落在田里!

 

 

  大西瓜

  看!这些不是水泡瓜!而是超甜的!水分爆足的!新鲜大西瓜!无籽西瓜35元/袋、有籽西瓜30/袋每袋50斤,帮助马家寨的瓜农度过难关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