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西瓜欲销往荆州却遭连日暴雨 货车高速路上扔烂瓜

来源: 荆楚网 2016-07-10

  原标题:连日暴雨致西瓜腐烂 货车高速路上扔烂瓜被处罚(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思)一辆蓝色货车停在高速路上,车厢里接二连三的“飞”出西瓜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7月8日上午10时许,湖北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上口不远处时,发现一辆河北籍货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车后方也未摆放三角警示标志牌。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没想到却看到令人吃惊的一幕:车厢栏板大开,不断有西瓜向高速护栏外“飞”出来,民警走近后才发现,车厢里站着两名男子不停向外扔西瓜,护栏外堆满了砸烂的西瓜。

  民警立即制止,通过询问得知他们是从河北拉西瓜到荆州两湖市场来卖,谁知遇连续暴雨天气西瓜滞销,货主也跑了。由于存放时间过长,加之气温升高,西瓜开始腐烂,也不知该如何处理,无奈之下他们便将西瓜拉到高速上来,想就地处理掉。

  由于灾害天气给他们带来了意外损失,这是大家都所不愿意看到的。可如此处理的方法也着实让人不解,随地扔垃圾本就不应该,而且高速公路非紧急情况下禁止停车,他们这样随意停在高速路上,给其他车辆和自身都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驾驶员将剩余的西瓜拉到垃圾场清理。同时,对其“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上网录入锁定,将对其依法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