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向“两学一做”好榜样朱同宝学习致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朱同宝同志牺牲在防汛抗灾一线,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们感到悲痛的同时,更为他的那份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朱同宝同志是一名预备党员,可以说,他用实际行动视防汛一线为战场和考场,成为荆州践行“两学一做”的好榜样。他是荆州的骄傲,我们应该向朱同宝同志学习致敬!

  身为一名村干部和预备党员,朱同宝同志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他始终站在抗洪抢险最前沿,经受住了生与死、公与私、得与失的考验,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顶梁柱、主心骨、带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灾难面前最能考验人,时值抗灾救灾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向朱同宝同志学习。牢固树立“抗灾救灾是天大的事”的观念,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深入救灾一线,靠前指挥,奋力夺取荆州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