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始选聘文湖、明月、临江仙公园市民园长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7-11

  随着沙市中山公园市民园长的确定,7月12日至27日,荆州开始选聘文湖、明月、临江仙公园市民园长,以提升大家爱护城市绿地的社会责任感。

  市民园长的选聘条件主要是热爱社会公益事业,也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的基本知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年龄在18—65周岁以内(有突出工作能力,或较高社会影响力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长期在荆州生活或工作。

  同时,市民园长要能履行职责,确保每周用于参加活动的时间累计不少于7小时,具有社区或备类公益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近5年来在政府部门征集市民意见建议活动中表现突出者优先。另外,市民园长平时不领取酬劳或补助。

  市民园长的职责主要是,协助公园管理机构开展管理和服务工作,劝阻违反公园管理规定的不文明行为;监督公园管理机构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对城市公园的建设和管理提出意见或建议;受邀参加有关城市公园建设和管理的调研活动,了解和掌握城市公园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基本情况;向市民搜集有关城市公园管理和服务的意见或建议,向市民宣传或反馈城市公园管理和服务的具体措施;通过适当途径和方式,倡导全社会支持城市公园建设管理。(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