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面点店员工在超市仓库偷原料 有人作案有人望风

来源: 武汉晚报 2016-07-14

  面点店员工正在超市仓库内盗窃。

  原标题:面点店员工竟在超市仓库偷原料

  有人作案有人望风老板每月给辛苦费4名嫌疑人被刑拘

  在某大型超市内经营一家面点店,而长达两年的时间里,做的面点原料面粉、食油、鸡蛋竟都是直接从超市仓库里盗取的。昨天武昌警方宣布:在徐东某大型超市盗窃面粉的团伙落网,他们是一家食品公司包括老板在内的4名员工,目前已经全部被刑拘。

  7月1日上午,武昌徐东某大型超市负责人来到武昌公安分局余家头派出所报警称:超市发现仓库内货物少了几袋大米,怀疑被盗。接警后,余家头派出所副所长张建和带领民警李家勇迅速开展调查,经调取监控发现,7月1日凌晨4点左右,有一短发年轻男子分两次从超市仓库里拎走4袋大米,其身上穿着印有“刘氏食品有限公司字样”的工作服。

  通过超市内的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男子将4袋大米拎进了超市面点店的操作间。经超市负责人辨认,该名男子是承包超市面点摊位的“刘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刘某(男,35岁,监利县人)。

  据该负责人介绍,这个公司承包超市面点摊位已有2年时间,制作的馒头、包子、花卷等在超市销售,老板刘某某只有19岁,也是监利县人。张建和、李家勇再次调查发现,超市的货品是有防盗标签的,没有办法拿到超市外,4袋大米很有可能是该公司在超市内制作面点使用,而且很有可能不止这一次作案。

  于是民警继续调取今年以来该超市仓库的监控视频仔细研究,发现刘某今年来在超市仓库盗窃50多次,都是凌晨三四点到仓库作案,偷的都是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之类的物资。而且在数次的作案视频中还发现,还有2名女性望风。经辨认,这两名女子周某(女,47岁,武汉市人)、周某某(女,39岁,监利县人)也都是“刘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被盗货物总价值3万余元。

  7月1日中午,武昌区公安分局余家头所联合销品茂警务站,将正在超市上班的老板刘某某、员工刘某、周某、周某某4人全部抓获。

  据刘某交代:他自2015年至今多次受老板刘某某指使盗窃超市面粉等原料,而周某和周某某则为他望风,由于每次偷盗数量不大,所以没有引起他人的注意,有时一周作案3次,每个月老板因此给他数百元辛苦费。

  警方调查得知,由于该超市很多摊位都已外包,所以各个承包商都把货物放在超市的公共仓库内,这也导致了超市仓库实际上成为一个内部人员都可以进入的公共空间,给他们作案提供了便利。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