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防汛抢险一线 95后的武警战士也是蛮拼的

来源: 荆楚网 2016-07-14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张竞恒通讯员王明伟)武警8650部队某部奔赴各任务区以来,发扬“白加黑,5+2”精神,已累计加固子堤9000余米,使用沙袋近14万个,装土、运土、垒土近5000立方米。

  7月13日上午9时50分,武警8650部队某部官兵冒着倾盆大雨,鏖战洪湖围堤螺山段、汊河段、洪狮段。道路泥泞,战士们摔到了爬起来接着冲;泥土粘黏,战士们就用双手去扒,所有战士都是一身泥水。

  前些天,61分队战士杨鹏军,今年21岁,在芦花防守段扛包时中暑,输完最后一瓶生理盐水后,他立刻拿起工具再次投入抗洪大军;72分队战士张伟亮,今年19岁,在加固子堤时被蚊虫叮咬,直到完成当天任务,他才去就医,因感染导致胳膊浮肿,但自己却依然强烈要求再去一线。

  该部队教导员王军宏说:“咱们战士虽然是95后的,不少都是独生子女,但在他们身上看不出半点‘骄娇二气’,装土、转运、码包、筑堤都还是蛮拼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