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不慎遗失手机被人拾获 监控纪录全过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肖隆磊)一不留神,就丢了东西,相信不少的市民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最近,家住荆州区的万先生就十分着急,因为他的手机掉了,但监控却记录下他人捡走手机的过程。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深色外套和长裤,内穿白色衣服,左手提一个手提袋的男子路过此处时俯下身,站起来时手里拿了一件东西,随后转身离开。丢手机的万先生说,7月14日下午五点多钟,他在荆州奥体中心附近骑车锻炼,后来就坐在奥体中心警务站旁边的台阶上,也就是监控中的那个位置休息,不小心遗失了手机。

  万先生说,丢掉的手机是价值两千多块钱的华为Mate7,今年一月份刚刚购入手中,最重要的是,手机中的资料十分珍贵。

  通过监控画面中该名男子的相貌可以看到这是一位老人,下午5点40左右出现在奥体中心警务站旁,万先生说,目前已经无法打通手机,希望老人在看到节目后和自己联系。

  【编后】如果您能够给万先生提供一些线索,可以拨打屏幕下方万先生的电话13986641447,或者热线电话8234567和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