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东升大市场 卫生状况令人堪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上周,我们接连关注了长港路、洪垸、黄家塘、东岳等多个菜市场,有些菜市场的卫生环境急需整改,今天,我们来到了荆州区东升菜市场,这里的卫生环境怎么样?

  走进菜市场,我们看到这个市场规模比较大,商品比较齐全,但仔细观察,市场的卫生状况不容乐观。

  垃圾散落在市场各个角落,您看这满地的玉米叶子,堆在通道内。市场内设置的垃圾桶也比较少,记者找了一圈,只发现了1个垃圾桶。

  在水产区,商贩宰杀鱼类产品的废弃物随意丢到地上,卖活禽的摊位也比较脏乱,走近一点还有一股臭味,令人作呕。卖熟食的摊位并没有按要求安装防蚊罩等三防设施,有的甚至直接将卤菜摆在走道上。

  随后,我们找到市场管理人员,对方表示这个市场运营了11年,目前有5个人进行保洁,除了市场内,还要对市场外进行保洁,工作量比较大。现在他们是中午和下午一天两次打扫和清运,接下来,他们会加强清扫力度。

  管理人员说,为了水产区能有一个相对干净的环境,他们也做了一些工作。

  据介绍,9月前,市场内售卖活禽的摊位将会按照要求统一搬走。而针对市场内裸卖熟食等没有按照要求进行售卖的行为,他们会进一步加强管理。

  【编后】市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加大力度进行管理,改善市场卫生环境,明天,我们也还将持续关注东升菜市场的卫生状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