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东岳棚改项目安置房交房交房 拿到新房钥匙真开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李桦)从昨天开始,沙北新区东岳棚改项目安置房陆续开始交房,不少原东岳村的村民都来到安置房交房地点,领取新房钥匙。他们的新房到底是什么样的?业主何时才能住进新房中?

  早上一大早,管大爷就来到自己新房所在的小区——东岳怡景佳园,匆匆忙忙办完手续后,管大爷终于拿到了新房钥匙。

  2013年,沙北新区东岳片区被列入棚改项目后,管大爷一家都搬离了这里,时隔三年,他们终于又能回家了。

  东岳怡景佳园业主管家旺介绍,原本老两口和儿子媳妇孙子住在一起,分户之前有1个儿子和3个姑娘,最终分了4户。

  一拿到钥匙,管大爷就赶紧和女儿去看新房。乘坐着电梯,很快到达家中。

  新房是两室两厅,86.78平,管大爷想着做个简单装修,早日搬进来。

  管大爷正看的这套房子是四户当中最小的,两位老人把稍大的房子都留给了儿女。

  儿女们三套房子也在这个小区中,而管大爷最小的女儿正好住在自己楼上。

  过去,管大爷一家住在自建房中,蚊子多、整体环境不太好。过不了多久,他们就能住进规划好的小区中,别提有多开心。

  拿到16栋2001房间钥匙的刘金香同样非常开心,这几年,她们一家三口在外面租了一间70平米的房子,一个月一千块钱的租金。现在拿到了新房,刘金香盘算着赶紧装好房子,11月份就住进来。

  对于很多业主来说,今天都是开心的一天。看完房子的业主还比较满意。

  据了解,这两天已有150户业主领走了房屋钥匙,到7月27日,10栋楼共919套住房钥匙将陆续交付业主。第二期工程的9栋楼共600多套住房也正在紧张施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