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封北大录取通知书送达 江陵中学陈轶凡圆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李桦)寒窗苦读三年,高考学生短暂轻松后,开始等待心心念念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今天,第一封北大录取通知书已经送到荆州。

  从分拣区拿到这份北大的录取通知书,揽投员张宝清似乎比考生还要兴奋,立即赶往地址上填写的江陵中学。这份录取通知书的收件人叫陈轶凡,到达目的地后,揽投员拨通了快递上的电话号码。

  张宝清告诉记者,从上周日开始,清华大学等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陆续抵达荆州,但北京大学的通知书今年还是第一份。但由于考生和家长都不在市区,这份通知书只能交给他的老师,通过电话,记者也感受到陈轶凡的兴奋之情。

  陈轶凡一家都住在江陵县白马寺镇,妈妈是当地的中学教师,父亲常年在深圳做事。在江陵中学阳光班上学三年来,陈轶凡基本都是班上的前几名。陈轶凡在学习上非常注重效率和方法,平时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

  在暑假期间,陈轶凡正在给一些学生做兼职辅导老师,还会花时间锻炼身体,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这次他能够被北京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录取,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都对他满怀希望。

  从上周日开始,中国邮政就开始陆续派送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也会遇到打不通电话的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