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西环路港南渠危桥开始改造 工程造价207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郭佩月)去年12月上旬,位于荆州区西环路的港南渠桥突然发生塌陷,桥的中间出现缺口。有缺口的路面被隔离后,车辆只能在原来街面三分之二的宽度上行驶,十分不便。前不久,一直被隔离的危桥终于开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危桥大部分已经被拆除,周围堆满了泥土以及施工车辆。

  据工作人员介绍,港南渠桥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距今已近30年。2015年12月4日,由于下雨路面湿滑,一辆运沙货车行驶到港南渠桥上时,桥面忽然塌陷,货车侧翻。导致桥部中央出现一个长约5米、宽约2米,近一人深的缺口,底部的钢筋裸露在外,缺口周围已经用锥桶和警示线围了起来。自此之后,附近居民的出行要格外小心翼翼。

  引起桥体坍塌的原因,可能是土基压实度不够,造成了沉降。经过检测和规划以后,港南渠危桥改造工程于7月6号正式开工。

  港南渠桥所处地段特殊,是原四机中学师生经常要走的主要路桥,同时也是西门外工业园区一些货车通行的主要道路。附近居民、学生,以及过往司乘人员都希望该桥能早日整修。

  整修的道路长约70米,宽度不变,整个危桥改造工程造价207万,工期三个月,将于9月1号前交付使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