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川16岁女孩与男子网恋进“狼窝” 被拐骗至荆州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7-20

  “警察叔叔救救我,我想回家!”近日,一名四川女孩走进沙市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瞒着家人见网友,不料被网友拿走随身物品,还被多次殴打拐骗至荆州,不让其回家。

  12日下午1时许,一名女孩慌慌张张跑进西区派出所,见到值班民警余飞后连呼“救命,我想回家。”见状,余飞给其端来一杯热水,让其坐下来慢慢说,并询问女孩是怎么来荆州的,有没有亲戚朋友一同来派出所。通过女孩述说,民警查询得知,该女孩姓秦(16岁,四川德阳人)是一名高一学生。

  “真后悔当初瞒着家人去见网友。”小秦告诉民警,因为家里比较穷,放暑假后就在四川德阳打工。期间玩手机时,网上认识了网友唐某,一来二去两人便相识了,网友体贴细心温柔一下就吸引了小秦。当得知唐某是四川金堂县人后,便偷偷瞒着家人独自一人前往去见网友。

  原想能见到心中的白马王子,过上令人羡慕的情侣生活,不料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小秦见到网友唐某后,发现唐某不仅没有体贴温柔的一面,反而性格暴躁一言不合就棍棒相加。伤心欲绝的小秦几次想要回家,唐某发现后多次殴打,并将小秦的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身份证抢走。为了防止小秦偷偷溜走,唐某连哄带骗将小秦骗到荆州。

  12日中午,唐某带着小秦在沙市区廖子河路附近一家网吧上网,趁着唐某打游戏时机便借口要去上厕所,偷偷溜出了网吧。身无分文的小秦出门后拦下一辆出租车,司机得知小秦情况后,二话没说就将小秦送到了西区派出所。听完小秦哭诉后,该所民警一边安慰小秦,一边带着小秦赶到廖子河某网吧内,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唐某对拐骗小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13日上午,四川德阳派出所民警陪同女孩家属,专程来到荆州对西区派出所的民警表达了感谢,并将女孩小秦带回家。民警提示:网上交友确需谨慎,防人之心不可无,特别是女孩子,千万不要随意与网友私自会面,如遇到色狼或不利于自己的情况,应立刻报警,或告知父母。(记者赵凡实习生刘国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