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半年荆州交通建设投资超66亿 江北高速年内通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7-20

  今年以来,我市交通建设快速推进。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上半年交通建设共完成投资66.1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共投资39亿元,武汉城市圈环线洪湖段将于8月建成通车。

  近年来,我市高速公路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目前,全市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265公里,投资总规模341亿元。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武汉城市圈环线洪湖段完成投资1.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4.7亿元,预计下月可建成通车;江北高速完成投资12.7亿元,已累计投资63亿元,预计年内建成通车;洪监高速完成投资0.7亿元,累计投资58.3亿元,已完成总投资的66%;同时,石首长江大桥及接线、沙公高速、洪湖嘉鱼长江大桥及接线正加紧建设,洪湖赤壁长江大桥正在开展核准报批工作,有望年内开工。

  除了高速公路,我市普通公路建设也在加紧推进。上半年,全市普通公路建设投资20.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68%,其中荆松一级公路今年投资1.34亿元,累计投资16亿元,已完成总投资的77.9%,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和路面施工。

  6月初,全市召开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暨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七路六桥”13个普通公路项目集中开工。目前,荆州沿江疏港一级公路、S428荆州区太湖农场至八岭山段一级公路前期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港航建设方面,荆州开发区工业综合码头、松滋港区车阳河综合码头1#和4#泊位、洈水风景区旅游码头已集中开工,观音寺港区江陵石化码头、朱家湾综合码头二期等6个项目正有序推进。(记者裴乔丽通讯员肖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