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届“平安法治文化”书画摄影展 向您征稿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7-21

  为全面深化平安法治建设,讴歌广大人民群众在推进“平安法治荆州”建设中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宣传荆州在平安法治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办、市法建办主办的“荆州市首届‘平安法治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7月21日开始征稿,征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职或离退休法律、法学工作者,专业书画摄影家及社会各界书画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近年来,荆州在全社会形成了“平安法治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法治成果大家共享”的浓厚氛围,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平安法治荆州建设”的积极性很高,在奋力夺取全国综治优秀市及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活动中,荆州正在建设治安更好、秩序更佳、环境更优的魅力模范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荆州市首届“平安法治文化”书画摄影展应征作品要求围绕“平安法治文化”主题,展现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自创和原创作品。参展作品共分书法(分毛笔、硬笔) 、 绘画(分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连环画、漫画等)和摄影(分数码相机和手机拍摄)作品三大类,作品投稿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1801办公室,咨询电话:0716-8635619,17762855677,电子邮箱: jzpafz@163,com.具体投稿要求,可登录荆州长安法治网http://www. jzswzfw.gov.cn查询。

  10月上中旬,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入选的100幅(组)作品将于12月上中旬集中展出并结集出版,同时,按书法类、绘画类和摄影类作品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