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荆州开始整治“僵尸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为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规范停车秩序,这段时间,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对“僵尸车”、“套牌车”进行了整治。

  昨天(7月22日)上午,在红星路三纺附近,一辆牌照为鄂DGF458的小车满是灰尘、玻璃破碎、轮胎凹陷。据附近居民介绍,这辆车长期霸占人行道、盲道,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随后,小车被拖走。紧接着,在红星路大板宿舍附近,一辆牌照为鄂D9D928的黑色小车,长期霸占停车泊位已经一年半了。经群众举报、民警查验后,证实这辆车是套牌车。

  这段时间,民警联合开发区政府、辖区居委会一起对无牌车、僵尸车、套牌车进行整治。经过排查、登记车辆号码、核查车辆信息,能够联系上车主的,通知其限期处置;无法联系上车主的,

  执法人员将把车辆拖至指定地点集中统一停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