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指导纪南文旅区 沙市区防汛抗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7月22日)晚上和今天(7月23日)上午,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杨智先后来到纪南文旅区纪南镇、长湖胜利垸、马子湖等地,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防汛抢险人员。

  今天上午,纪南镇一处湖堤出现溃口险情。杨智赶到现场,看望慰问前来参与防汛抢险的当地群众,详细询问险情状况、机械作业等措施进展情况,并现场研究制定抢险方案,紧急调派500名官兵赶赴现场支援。目前,该处险情已得到控制。

  随后,杨智来到胜利垸外芦台扒口蓄洪现场,查看分洪情况,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和消防、武警、民兵预备役官兵以及干部群众。杨智说,大家连日来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日夜坚守,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全省、全国人民展示了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良好形象,向大家表示感谢。杨智强调,虽然目前扒口蓄洪措施已经实施,但长湖的防汛压力并没有从根本上彻底解除,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措施,只能加强不能减弱。要继续加强对长湖围堤,特别是徐家湖堤等蓄洪区内堤坝的严防死守,丝毫不能放松。要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拉网式巡堤查险和对重点险工险段的防守除险工作,坚决打赢长湖防汛的这场硬仗。

  昨晚,杨智连夜赶赴马子湖垸现场督查汛情,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坚守马子湖垸防汛第一线,及时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要妥善安置好转移群众,耐心细致做好转移群众的思想工作,设身处地解决好他们的特殊困难,增强转移群众对今后安置生活的信心。

  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司令员伍守荣,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指导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