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防汛救灾一线:荆视主播帮吆喝 爱心葡萄卖得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王成文)最近几天,我们都在关注洪湖15万斤葡萄因暴雨影响滞销的事情。市商务局号召爱心商家,连夜赶赴洪湖收购,目前爱心葡萄已在城区各大超市上市。暴雨无情,荆州有爱,江汉风栏目也积极行动起来,主持人刘鹏辉今天来到武商量贩豉湖路店,帮助洪湖受灾的乡亲们销售爱心葡萄。

  在荆视主持人刘鹏辉的号召下,没过多久,爱心葡萄的展台前就围满了人。市民们你拿一串我拿一串,销售十分火爆。

  不少市民告诉记者,看到《江汉风》昨天的节目后,今天早上他们专门来到超市购买葡萄。

  市民们都说,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乡亲们做点事,挽回些损失。

  鹏辉不仅在现场叫卖,还热心的帮市民装袋称秤,不出几分钟,展台前的葡萄就被抢购一空。超市工作人员每过一段时间就要紧急补货。

  【编后】如果您也想为洪湖受灾的乡亲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到城区的两湖绿谷、中百仓储、武商量贩、好邻居、天天超市购买葡萄。今天,荆州市农产品协会也加入了我们的爱心行动,明天市民还能到钟鼓楼菜市场购买爱心葡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