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马路市场垃圾多 居民投诉无改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最近,家住沙市区五一路一些居民向我们反映,说旁边的忠诚街上的一个菜场垃圾成堆,难以清理干净,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居住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随意地摆放,没有被清理干净,而且散发出阵阵恶臭。

  居民所说的菜场,其实是忠诚街上的一个马路市场。据附近居民介绍,这里的垃圾太多,而且有部分都丢到路中间去了。

  忠诚街本来有一个庄王庙菜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几年前,菜场里的商贩都搬到了外面的街道上,紧挨着居民区。部分商贩还能自觉将垃圾装进袋子里,但其他人则习惯随手乱扔。

  由于垃圾太多,而且垃圾桶数量有限,环卫工有时候为了省事,将垃圾暂时堆积在路边,等到下午买菜的人少了,再一次性全部清理掉。

  这些随处可见的垃圾,不仅影响着周围居民,也影响商家做生意。

  为了解决垃圾堆积的问题,居民也向兴盛街小区居委会、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以及城管部门反映过,但是并无改观。为此,记者先后联系上了沙市区城市管理部门以及解放路街道办事处,沙市区城市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忠诚街的卫生环境一直是整改难点,被居民投诉过多次,目前正在准备进行综合治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