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红星路餐饮门店外延情况比较突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孙颖)城市是大家的,优美的城市环境,与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分不开,创卫“百日攻坚”开展以来,虽然取得一些成效,但创卫成果的巩固,还需要市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对标找差,查缺补漏,“卫生习惯边走边看”。

  红星路是荆州有名的夜市餐饮一条街,由于餐饮经营门店比较多,造成了这条街“一店多招”,门店外延的情况比较突出。

  上午十点,记者在红星路看到,虽然很多餐饮门店还没开门营业,但部分门面外却堆有大量装有一次性餐具的收纳箱,以及准备出店经营所使用的桌椅板凳和其它物品。这条路上,“一店多招”的现象也比较突出。商铺聚集地段,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电子招牌十分显眼。为了招揽生意,店家竞相将电子招牌横空挑出距门头0.5-1.5米不等的距离,且只用几根铝合金支架固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环境。在红星路菜场,乱扯乱挂、占道经营的“马路店”、“店外店”,路边乱倒脏水、乱丢垃圾、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和现象仍然存在。针对这些问题,城管执法队员一一进行了处理。

  从我市开展“五城同创”之初,城管部门就对红星路上的商户们下发了“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通知;随后又下达了沙市区统一印发的整改通知,当面告知和要求店主签字,并对整个过程进行摄像取证,保证不漏一户。对于到期拒不整改的店主,进行现场执法管理。

  沙市区城管局目前正通过集中整治进行收缴拆除,下一步会在集中收缴的基础上对路段加强日常管理,同时启动门前四包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