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讲好中国湖北故事

来源: 今日湖北网 2016-07-26

  ——湖北网络大V鄂州行

  今日湖北网讯(通讯员李名发)7月23日至24日,在我省抗洪救灾关键时期,在湖北省网联会的号召下,在协会理事鄂州李名发的邀请下,部分会员自动组织起来,来到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深入抗洪救灾一线,观察、体验生活,发挥各自优势,为当地抗洪救灾,生产自救,鼓劲加油,以“讲抗洪救灾故事、传播基层好声音”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鄂州市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动人画面、典型事例、先进人物,鼓舞灾区人民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来自湖北多地的网络大V们有的放下手头科研课题、有的放下重要事情、有的放下公司业务、有的从抗洪抢险一线,还有协会理事尹捍东、网友谢伟从神农架、丹江口千里迢迢赶来的……大家都是自愿、自费前往,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走上水毁河堤,走进灾民安置点,走入受灾农户,了解受灾情况,记录防汛抢险故事,将自发的爱心捐款送到灾民手中。网络大V一行,见证了蒲团乡用产业调整撬动灾后重建,用乡村旅游引导灾后重建,以社会经济发展助力灾后重建的火热场面。常务副会长卢纲介绍说,作为网络人士,面对洪灾,我们有一份责任与担当,那就是发挥网络优势,讲好抗洪救灾的感人故事,使互联网变成一个大爱的能量场、暖心的加湿器!

  据会长陈先红介绍,在省委统战部支持下,成立于今年4月1日的,湖北省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界人士分会,由党外知识分子和网络界知名人士组成,主要是要团结、凝聚全省广大网络与信息领域人才的力量,为给我省网络界人士联谊联络、参政议政,搭建内部交流平台、协同传播平台、主题活动平台,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网聚正能量,承担社会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